ノノ`∀´ル澪夜(.゚ー゚)

生於3次元,活在2次元

動漫聲優是我的所有,五人成嵐是我的一切

[雙黑太中]少年女僕中原中也的使用說明(舊文重發)

祝大家新年快樂L(^o^)」恭喜發財~

-------------
00
某天,12歲中也無緣無故穿著一身女僕裝連說明書出現在太宰面前。

女僕少年中原中也使用說明書~

01 [絕對不可以戲弄中也]
宰:中也,你知道husband是甚麼嗎?
(以下省略)

02 [不可以把中也的帽子搶走]
宰:過來搶回你的帽子吧,中也~啊,不過你不夠高呢,身高160真的可惜啊~
中:媽的太宰
(以下內容過於暴力被剪掉)

03 [不可叫中也為蛞蝓]
宰:啊~中也,你在這種地方做甚麼啊?~
中:我在這啊喂…
宰:我不是跟你說啦,我叫蛞蝓中也而已~

04 [不可以叫中也幹活]
宰:啊,切到手指…
中:煩死了,你跟我去坐好,我來弄好了!
宰:哦~(中也是個賢妻呢~www)

05 [不可以性¡騷¿擾中也]
宰:(直接掀起中也裙底)中也,這是打底褲嗎?
中:太-宰-治!
(太宰被打飛出外太空)

06 [中也會跟你說:主人,歡迎回來]
宰:我回來了~
中:切!=皿=
宰:不是會說歡迎回來附加一聲主人的嗎?!ヽ(`Д´)ノ

07 [當你累了中也會幫你放鬆]
宰:中也~我累了…=0=
中:哦,是啊。那我幫你放鬆一下好嗎,主人?
宰:好---啊!!!!!!!!!!!!!
(警察先生,有人慘叫啊…)

08 [要給中也餵食]
中:混蛋太宰,給東西我吃!
宰:中也,(毒)蘑菇要吃嗎?~
(此後兩人自high了)

09 [要給中也補充體力]
中:喂,青花魚。給酒我喝。
宰:中也,你還未成年吧…
(此後中也發酒瘋)

10 [中也很有愛心]
中:看了,太宰!很-可愛的小狗啊~
宰:中,中也,冷靜一點。請放下武器…

11 [不可以唱giligili EYE]
宰:GILIGILI,矮!~~~~
中:……
(太宰再一次被打飛出外太空)

12 [不可以把中也獨自留在家中]
宰:乖乖看門哦~
中:知道了!=皿=
宰:我回…中也,為甚麼哭了?!
中:媽的太宰……

13 [偶爾要跟中也出(約)門(會)]
中:太宰,出去走走,好嗎?
宰:你想約---
(對方不想和你說話並扔出了隻羅生萌)

14 [不可以說怪談]
宰:(從後抱住對方並在耳邊吹了口氣)
中:?!(冒冷汗 轉身打飛身後的人)
系統:一隻宰表示他甚麼還沒說

15 [說一遍,我愛你]
宰:我愛你啊,中也…
中:切,又在瞎---嗯…(//////)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ノノ`∀´ル澪夜(.゚ー゚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