ノノ`∀´ル澪夜(.゚ー゚)

生於3次元,活在2次元

動漫聲優是我的所有,五人成嵐是我的一切

[雙黑太中] 等 (一發完)

-短打(超短
-算是個復健?
-太久沒寫文,寫得比以前更差orz
-ooc ooc ooc
-太宰視角

------------

聽說那隻蛞蝓失蹤了,連首領也沒有他的消息。

『太好了,不用再見到他了~』

雖然如此想着,但是身體卻不知不覺地走到那個屬於我和他的「老地方」。

「太宰先生,你是去找中也先生嗎?」敦君問。

「我會找那隻蛞蝓?何以見得呢,敦君?」我問。

「我只是見太宰先生好像每天都去同一個地方,雖然看着不像是在找人,但感覺你是在等着誰的。我猜太宰先生你大概是等待着中也先生吧?」

是嗎?我說完輕笑了一下再看了敦君一眼就又走了出去。

在街上,我漫無目的地走,走着走着又走到了那個地方。

如是者,一年就這樣過去了。

我放棄了,不想再好像這樣等下去。

「再等下去也沒意義。」

『中也、サヨナラ。』

评论
热度(17)
©ノノ`∀´ル澪夜(.゚ー゚) | Powered by LOFTER